3.07.2007

電車役男:PRELUDE

上次在部落格上貼文章已經是去年10.13的事了。

這代表已經快五個月沒文章,而任由這部落格荒煙漫草恣意滋長的五個月,並不是說因為我去服替代役然後穿著笑臉娃娃徽制服晾在衣架上,隨風飄啊飄的晃了快五個月無所事事,所以都沒有事好紀錄。相反的,是因為這段期間有太多體驗、感觸及事件可以紀錄,總覺得怎麼紀錄都不是,乾脆就讓這一切的一切伴著風,盡在不言中。

但是,最近一直有一個想法跟衝動不斷湧上心頭,總覺得在這五個月當中發生的一件驚天地泣鬼神,風雲為之變色,草木為之動容的大事如果不紀錄下來,不僅我會覺得如果不紀錄下來回味實在對不起自己內心的情感及感覺,也對不起後世迷惘的芸芸眾生。

到底是什麼大事?有SENSE的人,一看標題就知道。沒SENSE的人,像是我們長的像F4暴龍的白目仔邱(不認識他是誰的請耐住性子,他是很後段會登場的丑角人物XD....),也不用著急,因為我們令人尊敬的教育部大家長杜部長很快就會把"電車役男"列為教育部成語典中的成語,編排上就在"電車痴漢"的前一個,不過涵義大大不同,大家到時候去查一査就可以猜到是什麼大事了。

好吧,就先說到這了。我現在就像灰姑娘仙杜瑞拉只能跳舞跳到午夜十二點一樣,我的手指只能在鍵盤上跳舞跳到十二點半。目前中原標準時間已經超過十二點半了我還沒睡,要是被發現我明天又會遭受到銳利眼神的刺殺了....

1 則留言:

少爺 提到...

噢耶~~~!等好久了!
快點開始連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