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7

電車役男:CHAPTER 2 FROM宅男TO電車役男(1)

大學一開始其實不是挺愛打逼的,主要把時間經歷都放在FTP站的經營上,每個禮拜都有一大堆聽不完的歌,看不完的電影、漫畫及....咳咳....總之大一大二花了很多時間在過濾手上一堆上游FTP站的資源,篩選出出精華中的精華在分享給宿舍區的社友。現在想來當時實在不簡單,不到13G的硬碟竟然也能靠著精準的篩選抓住舍友的口味成為小有名氣人氣的FTP中盤商。

一直到大三才開始把重心移往BBS,而且一開始也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批萬批兔那類熱門BBS站,而是在未來最舊的國小班板上大放厥詞近乎在班板上成立了個人的專欄,甚至搞到我一個人的文章比所有其他同學加起來都還多的程度。其實也忘記當時在那PO一些什麼了,總之就是一些有點好笑有點正經但實在跟低級沾不上邊的文字。後來因為前一章最後一回提到的戀人未滿事變弄得有點僵,漸漸淡出國小班板,改成在大學同學的個人版間流竄搗亂,文章多半是白爛的笑鬧,讓那些我流浪過的個人板板主又好氣又好笑卻也莫可奈何。這段期間文風越來越豪放大膽,嘻笑怒罵中隱約透露出一些對於道德約束的挑釁。

終於,研究所一年級時,在別人個人板到處流浪活脫就是個BBS吉普賽的日子結束了,在批兔成立了自己的個人板,也就是日後敝校法學院學生聞之色變的六翼天使板SixWingAngel板。第一次聽到六翼天使是因為新世紀福音站是這部卡通,被上帝派來毀滅人類的使徒就是六翼天使。之後近一步研究,益發六翼天使對我的吸引力。六翼天使是最高階的天使,平日工作就是無所事事窩在上帝身邊歌功頌德。但撒旦,卻曾是上帝身邊的六翼天使。極端矛盾對我有著極端的吸引力。

只是,我的個板實在一點都不像在對上帝歌功頌德,但也不能說是撒旦的文字,因為可能連撒旦都不見得會寫那樣的東西。我的個板有三元素,腥、羶、色。一般人認為水果日報、壹週刊已經充斥著過多的腥羶色了,但不是我在老王賣瓜,他們跟我比實在是XX比雞腿(XX部分被消音,因為這是一個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通級部落格)。或許是因為我的個板實在是太觸及人性深處陰暗的幻想以及情緒,所以不知不覺竟然變成了一個熱門個板,連我自己都很訝異。男生愛看也就算了,為什麼連女生都不排斥看?這讓我漸漸體會到大法官對於猥褻定義『既興奮、又羞恥』的精隨跟真義了....

在我個板上,有一類文章很受眾多男性板友好評,叫做『奇幻性幻想』文學。這種奇幻性幻想文學有幾個要素,首先,一定是我在某個真實世界的場景遇到一個現實存在的正咩。其次,對於他們我一定是完全不認識沒講過話毫無交情。因為我這人也是有原則的,把自己認識的人拿來當性幻想對象實在是令我感覺到作噁的事....前一天還在對她意淫,隔天見面還若無其事的說嗨,這我實在不能接受....最後,我會利用現實世界的場景跟現實存在的女主角,編造出我跟女主角的故事,然後這個故事中其實不存在什麼浪漫的感情,而是滿溢的白爛跟天馬行空,點綴著人性原始的慾望....

說在多也都很抽象,最好的方式其實是直接拿一篇作範例。好吧,就選一篇我奇幻性幻想文學的力作好了,一些我個板元老級的板友可能已經看過,就當嘉惠那些後來陸續加入的雉雞犬猴板友吧....以下是這個部落格難得的限制級,衛道女權人士、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患者、未滿十八歲之人及我親愛的處女女友,強烈建議請勿觀看....看了出事我不管,更不能因此摔碗盤逼我跪算盤....

以下是文章內容,有超級強烈閃光:


以下屬於刑分妹文風時期的復辟文章(註一),患心臟病高血壓以及十八歲以下、八十歲以上者請不要當成逛木柵動物園可愛動物區一樣隨便進來參觀....不過蒙古小郡主先生(註二)你應該要看一下....
========================================================================

你今天沒來太可惜了。我從來不知道小劉(註三)可以不講廢話批哩啪拉一直講課,今天他做到了,他沒講廢話,可是今天竟然才講了一頁....你就知道今天的東西有多重要了....今天他這樣整個串起來我開始有一點架構了....不過可惜的不是這個,而是你不能目睹我今天讓日文三姝敗倒在我征服下的風采。

先從一姐說起好了,雖然經過多日的確認之後,我覺得真正的一姐應該是代號新來的那個。想當初第一次看到一姐實在不覺得他很起眼,只覺得他皮膚很白很好,然後走文靜氣質路線。但是看久了實在覺得他越看越舒服,雖然沒有很像,但真要歸類絕對是持月真由的那一型。尤其到了後來,他常常穿領子跟袖子毛毛的淺粉紅或者白大衣,真的是平凡之中散發著無盡的高雅。而且他最近會上一點點淺淺的腮紅,在他牛奶般肌膚的襯托之下,就像是盛開著的嬌豔欲滴的白茉莉花。然後他那小巧別緻的垂掛式耳環,就像是茉莉花瓣上一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再加上上課時會三不五時托著腮幫子聽課,然後聽到有趣的還會露出矜持卻又帶著童真的淺笑,哇,真是迷死人了....

至於今天跟他對手的場景,是他跟我借東西....下課我去拿作業,拿完要回去的時候他剛好也要去拿,在狹小的通道上我跟他四目交會,然後他嬌滴滴害羞的對我說....:『我可以跟你借個種嘛....』....ㄟ,沒有啦,這太扯了。事實上我跟他在狹小的通道上四目交會,然後我馬上非常尖頭鰻的退後讓他先過,他的眼睛一跟我對上馬上就害羞的低著頭看著地上,淡淡的笑說:『謝謝....』....雖然只是淡淡的笑,但那淡淡的笑實在無法藏住他對我那無盡的愛慕之意....雖然他說謝謝的聲音很小,大概跟螞蟻的屁聲差不多吧,但我卻聽的清清楚楚,因為那是他發自內心最深處而說出來的,而我跟他的心之間,沒有隔閡、沒有距離。他的心,已經被我私行拘禁了,但是我構成要件不該當,因為有著阻卻構成要件的同意存在....

再來說小白。嚴格來說,小白長的應該是三個中最不美,但卻最有特色的一個。不過他還是保有一個共通點:讓人越看越舒服。一開始叫他小白是因為他藏不住的內褲,他之前上衣都不是穿的很長,然後褲子穿的又不是很高腰,所以一坐下來會露出一小截內褲,然後他都穿白色的,大概只比阿媽尼褲咩猛一點的款式。說真的偷瞄人內褲絕對不是我會做的是,實在是我們的蒙古小郡主太好此道一直跟我講。蒙古小郡主還給他起個綽號叫小白,就是因為他的白色小褲褲。小白的個比較嬌小,五官長的比較不細緻,線條比較深,很難說他的姿色稍遜其他兩姝,他是屬於比較不同型的,而且他眼睫毛超長超翹,可以去拍梅柏林的睫毛膏廣告了。他比較不會裝扮,化過一次妝,不過反而扣分。他不像一姐化妝是加分,他那比較有特色的長相是不適合塗塗抹抹的,清湯掛麵,最多加一小撮蔥花,是最適合他的。但也因為他比較遜色的打扮,讓他更多了一分平易近人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很吃的定我的,從我看到片名有鄰家大姐姐或者隔壁鄰居的女兒這類的A片我一定抓就可見端倪。他喜歡穿及膝的裙子,然後配長桶的的雪靴,然後上課常常遲到,進教室看他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還固定要拿著一杯冰咖啡急急忙忙的入座的動作真是惹人憐又可愛。他都喜歡喝冰的,再冷都一樣,女生實在不適合常常喝冰的。一定要提一下他的頭髮。一開始的時候他是一頭烏黑長髮,但是因為他很喜歡抓頭髮停不下來﹝跟我一樣XD﹞,所以髮質很差。我有一次跟蒙古小郡主講他髮質很差的事,結果隔沒幾天....他竟然剪了一頭短髮,然後燙了一個有點亂亂層次的型﹝可見他有偷偷在注意我,應該是暗戀我很久了....﹞!短髮對我來說,真的是豬腸裡面有塊屎,失敗啊!我能認同的短髮造型的女生,只有『亞熱系列─[無碼]保證是短髮美女界的極品』這片的女主角而已!剛開始我超不能適應他的髮型的,連瞄他內褲的慾望都沒有....ㄟ,我是說我們的蒙古小郡主連瞄他內褲的慾望都沒有....但是現在看久了,覺得一頭俏麗的短髮造型其實還挺適合他的,越看越不錯....不過他也開始惜肉如金,讓我們的蒙古小郡主少有藏不住的內褲可看了....

至於今天跟他的對手戲,是我上課前低頭查字典的時候,因為走道上有人聚在那討論問題,通道剩很小,他又要去廁所,就從那通道擠過去。正低頭用功的我忽然看到黑影籠罩嚇了一跳,抬頭一看,剛好他也看著我﹝我懷疑他案中偷偷觀察我很久了....﹞,然後他開口說:『你知道為什麼我最近把我藏不住的內褲藏起來了嗎?
因為我只想給你一個人看,除了你以外不想給別人看。而且,我更想讓你看看我藏不住的內褲底下的好景色....』聽完我呆在那....沒有啦,剛剛是在幻想。他什麼也沒跟我說啦,不過他上課前以及下課時就一直在我的位子前晃啊晃的,偷看我好幾回。雖然他不愛笑,感覺有點冷冷的,但我知道他只是試圖要用層層冰山包住他那對我火熱的心....有用嘛?從他心中的火焰不時掙脫冰層噴發出來灼熱我的臉就知道他掩飾內心真正情感的用心只是一個枉然....

呼,剩最後一姝,代號新來的。一開始上課沒看到他,他好像是後來才來上的。一開始也沒特別注意到他,連他什麼時後來的我都不太清楚,是後來蒙古小郡主報我看我才意識到有這個人。可能那時候的心思都放在茉莉花一姐跟小白身上吧....論長相,他應該是三姝第一人,走偏可愛一點的型。個性上感覺起來比起其他兩姝比較活潑外向,感覺比較愛玩比較不乖。不乖的可愛女孩當然就要由我這種有著比小八(註四)更小更壞的壞壞的小眼睛的大葛格來調教一下啦....由於他是後來的,一姐的名字已經頒給茉莉花了,應正名明一下還他一個公道。以後就叫新來的一姐,原來的一姐改叫茉莉花或者是為我瘋狂的瘋狗小茉,然後小白還是小白。差點忘了,小茉跟小白聲音都稍嫌粗了一點,一姐的聲音就比較尖細,雖然稱不上悅耳動聽,但是叫起來一定很令人感到興奮刺激....

今天跟他的交手則是上課上到一半他去廁所經過我前面時,看到當時已經上到精神委靡快要虛脫的我頭跟身體靠著牆壁露出一小截舌頭的天真赤子模樣,不自禁的發出微笑,一種結合了想燦爛的笑出酒窩的那種笑以及怕被發現他在笑忍住的那種笑這兩種笑的笑,這種笑煞是可愛。然後下課以後我去拿作業時在那狹小通道上﹝我
去拿時遇到一姐,拿完回來遇到小茉﹞遇到他,他讓我先過。他真是個不乖的可愛女孩,這次他沒對我笑了,而是看著我然後用舌頭舔嘴唇一圈,湊到我耳朵邊跟我說:『我很喜歡吃大湖的草莓香腸喔!』然後遞給我一小瓶草莓香味的沐浴乳就急忙跑開不見蹤影....沒有啦,他湊在我耳邊跟我說的是:『COME AND GET ME, boy』....

說這麼多,其實只是要告訴我們的蒙古小郡主,雖然今天的課很重要,你又沒錄音,但是不用擔心。這三個敗倒在我雄風之下的可人兒一定會有人有錄音,我可以幫你借。說真的幫你借我犧牲很大,那代表我要讓他們坐在大腿上讓他們把我的黑桃二當成電動搖桿在那玩,但是為了我們的小郡主,這種犧牲真的沒什麼....



(註一):刑分妹文章就是有名的『翹四節』事件....總之都是奇幻性幻想文學的代表作....
(註二):本篇場景發生在日文班上,蒙古小郡主是跟我一起上的大學同學,雖叫小郡主,卻是個貨真價實的男兒,重點是他是百分之百純種色胚....
(註三):日文班老師的綽號....
(註四):不是美女相簿界那個小八,這世界上有太多小八了,就跟很多狗叫小黑一樣....這裡的小八是一位情聖級的大學同學....

1 則留言:

少爺 提到...

經典重現!!!太感人了...(哽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