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7

電車役男:CHAPTER 7 終點站 起點站(6)

就這樣,我的先鋒部隊死狀悽慘不得瞑目的悉數陣亡,但我也無力為他們做做法事收屍立塚,必須馬上將情緒跟焦點拉回戰場上,更加小心翼翼的運用我剩餘的兵力。

在接到我小妹詢問電腦當機的電話後沒多久,我們也休息夠了,繼續緩緩的再走上坡,想說看看是不是再走上去就會發現應許之地。走著走著,前方因為沒有路燈了突然出現一片漆黑,我的直覺以及經驗告訴我,走進那片黑就等於走進了夜景電影院。我本想帶著她衝進那幕黑乘著黑浪去摘燈火星光,可是她跟我說那邊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很可怕,她不喜歡走在暗暗的地方。好吧,這種時候只能順著她的意了,等到成功了以後再遇到這種情形,嘿嘿,她不想走我都抓著她拖行….

我跟她說我們回到車上開車上去她應該就比較不會怕了,她微微的點點頭。開車上去之後才慶幸好在她當初有制止不要再繼續往上走,因為開車開了好一會還是只有一叢叢障蔽視線的樹林而不見開闊的夜景,要是當初用走的那還得了….開著開著,眼前頓時豁然開朗了起來….

我流浪的部隊終於找到預定的戰場了!

趕緊加速把車在路邊停好,趕忙帶著她下車靠在她身邊眺望遠方城市的燈火。說實話,其實夜景怎麼樣我真的完全沒有留心,雖然表面上是陪她一起看夜景聊天,但暗地裡卻是在積極重整旗鼓準備下一波驚濤駭浪的攻擊。雖然先鋒部隊不幸全數曝屍荒野,但找到真正的戰場後一掃陰霾士氣為之大振。

看著夜景聊了許久,感覺慢慢在醞釀中….看到殘軍已經走出喪失夥伴的慘烈陰霾,精神抖擻,我決定乘著這股氣勢,敲響再度衝鋒的戰鼓!正當我高高舉起戰鼓鼓搥決心重重落下時....

"咚ㄘ咚ㄘ咚ㄘ咚ㄘ...."啊~~~~人稱調情終結者的重低音台客改裝車也上來這湊熱鬧破壞氣氛啦!當天是情人節,其實有不少對男男女女也來參拜這調情聖地,遠處耳聞這部台客戰車駛了上來,沉醉在愛意裡的情侶面露惱怒,而圖謀不軌想趁此夜鯉魚躍龍門、宅男變情聖的男士們則開始驚慌失措了起來。說真的,台客電子樂就夠人受了,最難以忍受的是燈塔般的改裝遠光頭燈!一路沿著蜿蜒的道路上山把路邊觀賞夜景的男男女女閃的像躲避狗仔隊鎂光燈的大牌明星般遮遮掩掩。

只見我的衝鋒二隊先是被咚ㄘ電音震的傻在那一愣一愣,接下來兩道氙氣頭燈飛射出來的光束白刃直接插入我的雙眼,避無可避中還要一邊護著女主角的雙眼避免她那明眸遭到穿刺,模樣甚是狼狽,更不要說是浪漫的告白了....就這樣,我的衝鋒二隊又慘遭台客戰車輾過,全軍覆末....本來好好的氣氛,旺盛的氣勢,一瞬之間就這樣破壞瓦解了。調情的聖地,就這樣淪為台客嘻鬧的地獄。大抵來說我並不排斥台客文化,事實上我也一直期待擁有一件畫有一隻老虎旁邊寫著"猛虎下山"的絲質襯衫,不過這次台客把我惹毛了....氣氛感覺很差,毫不猶豫決定拔營離開朝陽後山。

離開朝陽後山能去哪裡,哪都沒得去了,只能送她回家了....意思就是說,如果我當天仍堅持要告白,總不可能一邊開車一邊告白吧,那絕對是處於不能安全駕駛的狀態啊,只剩下送她回家後在她家巷口跟她告白的可能。可是告白應該都是要發生在花好月圓之下啊,在巷口的電線桿旁邊告白畫面總是不和諧,搞不好告白到一半劃地盤的野狗還會在兩人身旁的電線桿下留下牠的維他露P....

算了,今天就放棄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