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7

電車役男:CHAPTER 7 終點站 起點站(2)

不顧絕對多數說的反對,我發下豪語決定要拿出長板坡趙子龍的氣勢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告白!就算她沒被我的告白感動答應我,也要讓她被我的氣勢震攝住一被子永難忘懷!殺~~~~~~~~唉,很多事情總是想的比較容易,這之後再說....

2007.2.12。

下定決心要告白以後,禮拜一晚上MSN時想說約她禮拜三情人節晚上看看要不要出來一起吃個飯什麼的。其實當初本來是想說禮拜三她要上班,一般來說她下班回到霧峰後少說都七點了,然後我九點半又要回到宿舍點名,實在不太適合再安排些什麼活動,所以才會想說在前一個禮拜六約她去溪頭玩請她吃一頓提前的情人節大餐。不過現在既然決定要告白了,還有什麼比情人節是更適合告白的日子呢!

故作自然的問她禮拜三晚上有沒有空,可不可以一起去吃個晚餐。他回說OK,只是要等她下班之後,會晚一點。我跟她說沒關係,我們就看看要不要在霧峰大里這附近簡單吃一吃就好。交談中她提到禮拜三晚上她的很多同事們都會有人去載他們下班,那時候很慶幸自己有主動邀她禮拜三晚餐去吃晚餐。要不然當她的同事們都打扮的花枝招展滿心雀躍的跳上南瓜馬車去浸淫在情人節的氣氛中,她這麼可愛的女生卻要一個人形單影隻落寞的自己開車下班,先不論我這樣會不會被她宣判出局還是說半路殺出程咬金把她劫走這類的,光是我自己想到這樣我都不能原諒自己!

OK,晚餐的部分搞定了,但所謂打鐵要趁熱,得寸要進尺,我更進一步大膽問她:吃完飯後我可能差不多要趕回去點名,不知道她能不能等我點個名一下大概十分鐘左右,然後再一起去霧峰朝陽大學的後山看夜景。咦?在情人節的晚上去看夜景....難道....沒錯!朝陽後山就是我預定最後總攻擊的戰場!這個戰場可是經過精心打探籌畫的!霧峰這附近實在也沒什麼富有情調的好地方,還好還有朝陽後山這塊調情聖地。大家可不要想說大學後山能有什麼搞頭,這可是替代役亞洲大學畢業的霧峰通學長所提供的寶貴情報,多少少女在那獻出了他們的第一次啊....呃....這個第一次是指第一次看朝陽後山的夜景(這不是廢話嘛....)....不只是那位學長的大力推薦,我之前翻一本介紹旅遊景點的書,裡面提到台中看夜景只提到兩個地方,一個是望高尞,另一個就是朝陽後山。總之,講這麼多我只是要強調不要聽到那是大學後山就小看它,它絕對是在台中地區發動最後總攻擊屬一屬二的好戰場。

她雖然是霧峰人,去過朝陽大學,不過從未到過朝陽後山(有趣的是,她表姊就是朝陽的校友)。既然沒到過那,當然就沒聽過那葬著多少少女的初體驗是個貨真價實"初體驗塚"的名聲(好啦,又是第一次看朝陽後山夜景的初體驗啦....)!所以,她就這樣傻傻的答應了....

有趣的地方是,當我突然約她情人節晚上出去,她什麼也沒問的就答應了。稍有敏感度的人都會知道,一個還不是男朋友的男生都已經提前給你過過情人節的感覺了,還送上情人節禮物跟真誠大膽又坦白的卡片,突然又說情人節當天晚上要約妳出去吃飯,其司馬昭之心,不要說路人,路邊水溝的老鼠都知啊!那她還不假思索的答應跟我出去,不只吃飯還看夜景,豈不是早已做好接受衝擊的準備,甚至,還期待些什麼呢?

P.S:
今天6.14,沒錯,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照一般說法應該是在一起滿四個月的日子,不過她說她喜歡從認識的第一天算起,所以她說這是我們在一起滿五個月的日子。問她為什麼喜歡從認識的第一天算起,她說因為這樣算的話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五個月了,比起四個月感覺會比較久,她喜歡在一起比較久的感覺跟說法。不過我個人的解讀是她這麼算的原因是打從認識的第一天起她就深深的愛上我無法自拔,所以在她心中我們認識的那一天起她就已經跟我在一起了。唉,她就是這樣,明明愛的要死又堅持保持矜持....算了算了,反正我這人也不愛計較,就讓她佔我那一個月的便宜,就當我們在一起五個月好了....五個月期滿快樂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