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8

重返部落格─ SixWingAngel Returns!!!!

天啊!上次PO文章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想來這部落格真是命運多舛,進出冷宮好幾回了....

第一次是研究所都快畢業時心血來潮,想說個人版玩膩了改玩部落格好像比較雅痞一點。後來發現自己實在不適合部落格這種比起BBS與觀看者互動不強的網路空間,還是BBS個人版這種可以跟人打打鬧鬧拌嘴嬉笑的比較符合我的格調。就像我去法國餐廳喝紅酒全身會不自在的發癢,還是去熱炒攤喝高粱才舒暢。所以PO一兩篇文章就荒廢了....

第二次重拾部落格也實在是很戲劇化。都是因為交了女朋友帶上台北見老同學,哪知殺出一個白目仔又是報料我曾經抽菸,又是報料我過去在人版的瘋狂言行。實在是不敢讓女友看我過去個人版的"奇幻文學",又不想說不給她看我過去的個人版好像在排擠她,所以又開始回到部落格上寫文章讓她可以參與。這一寫,不知不覺也搞出了好幾萬字的"電車役男"系列....花這麼多時間寫這個一點都不轟動的東西沒犧牲掉我托福成績也真是奇蹟....本來還期待會在網路上流傳,連"十把槍"的筆名都想好了說....誰有興趣出版歡迎找我接洽....隨著電車役男系列的落幕這部落格又回歸死寂....

這次,打算又回部落格了。原因就在於BBS的侷限性。比起部落格BBS給觀看者參與的空間強多了,可以PO文,可以回文,可以推文,但就是不能貼圖片。本來也一直沒有運用圖片的習慣,不過,前陣子做了一筆一生重大的投資─ 開始玩攝影,玩的還是徠卡M系,想把它當一輩子的嗜好培養。但攝影這種東西的分享,光用文字講的嘴角全沫,沒有圖片感覺還是很空虛。前幾天在個人版上發表幾支鏡頭的測試,被一位板友說這種東西光看文字也很難想像到底是怎樣....突然我想起了這個深宮怨婦部落格....

所以,我終於又回來了。因為接下來我有興趣分享的很多東西應該會需要圖片的輔助。這次部落格會玩多久,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在我的個版開的賭盤看這次會玩多久吧^^應該會玩一段時間了,畢竟個人版上已經有一堆現成的資料要轉過來,那些東西修一修嘉個幾張圖就是一篇文章....

也希望個板的舊雨,部落格的新知可以多多支持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