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7

電車役男:CHAPTER 5 下一停靠站─日月潭(1)

第一次出去的當天晚上打鐵趁熱,趁著她還沉醉在我迷人的風采(嗯?)時騙取她答應再跟我出去。正所謂萬事起頭難,一回生二回熟,約出去過一次,第二次再約感覺就比較自然。至少約的時候水喝了少一點....

約出去的地點經過高人指點,很快就決定是日月潭了。在一到達比較自由可以到處啪啪走的年齡時就負笈北上,台北一住就是七年多,對於自己的家鄉其實很陌生。日月潭上次去已經是國小的時候了....還好在中高院服役,有一堆道道地地血統純正的中部人,也有一堆歸順台中在這求學的異鄉人,這些高人異口同聲都說日月潭好。為何高人要指點日月潭?是因為好山?還是因為好水?如果高人開示日月潭的原因只是因為好山好水,那高人就不是高人了。選日月潭,是有很深奧的玄機的,此處是兩人關係測試甚至大躍進的寶地啊....至於什麼玄機....本來我是不願透露的,但是由於這禮拜凍未條殺進一台WII讓我稍稍重溫過去宅男的時光,為了造福全天下千千萬萬宅男,就把這不外傳的絕招傳授一下好了....

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不錯。許多景點跟步道可以兩人肩併肩一同優游,也是很不錯。一年四季各種接力綻放的花花草草,當然更是不錯。但這一些個不錯都只是不錯而已,不要說普通的異性朋友去日月潭可以這樣享受,一群曠男去日月潭也是會做這些事,只是看起來比較讓人反胃一點而已....那日月潭究竟是有什麼神秘的吸引力?

遊船,沒錯,就是遊船。坐船有什麼好吸引力不吸引力的啊?這就是高人與凡人思維間的差異。對高人來說,坐船可是種門檻的測試。因為上下船時,碼頭跟船之間一定會有間隙跟高低落差,只有簡陋的階梯或板子跨越連接,這時候,不管你是情聖還是禽獸,都可以正大光明若無其事的去牽女伴的手扶持她上下船。這可以當作一個未來行動的重要參考指標。如果說連上下船都不肯讓你自然的去攙扶,呃,這可能已經不太是再接再厲的問題,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還是早點去嚐別的百草吧,這株有很大可能只是斷腸草。如果肯讓你牽,不過上下船以後有將手自然拿開的動作,嗯嗯,再接再厲吧,至少她現階段不排斥你,重點是,牽她手的那幾秒你還是賺到了。如果說上下船完,咦,手還是沒放開ㄟ,嗯嗯,就算不至於說已經到了在一起的地步,至少也進入了兩人之間的另一個境界。

此外高人不斷慫恿我上下船時故意稍微抓緊一點不要放手,除非感覺到女生有稍微強烈的掙脫動作,否則就一直裝死。因為很多女生上下船後想放開稍微掙脫時,發現無法掙脫,又不好意思大動作甩開,只好傻傻乖乖的讓你一直牽下去。這一牽下去,可能只比賣身契簽下去好一點而已....太高招了,問題就是太高招了,完全不符合我的調調....(重點不是調調,而是我根本沒那個種啊XD....)

經過高人指點,除了日月潭,還能有更好的選擇嘛?MSN時禮貌性的問一下去日月潭如何,答案當然是OK。看著她渾不知覺傻傻的答應,心中不禁為了醉翁之意不在酒竊喜,有一條上鉤的魚了....

本來以為到去日月潭之前的這段期間只是繼續維持原來的熱度,靜待那一天來個測試甚至大躍進。沒想到這段期間竟然發生了不少事後回憶實在無法不去紀錄不去品味的小插曲....

1 則留言:

少爺 提到...

這一篇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