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9

夜之佛鏡資訊

先抱怨一下。我對喜歡馬沒意見,我對支持統沒意見,我對大部分的人做總統都沒意見,反正很難比卒仔扁更爛了。但為什麼偏偏就要選一個姓馬的支持統,還是做總統?馬統馬統,大家難道不知道馬統帶賽嗎?他媽的在下去王建民真的要回來打中職了。台灣,或者中華民國要有救,很簡單,扁馬兩個趕快切腹自殺國力馬上進步兩百年!世界奇觀早就都已經蓋出來撐一百年獲得勝利了!

總之最近心情很差。BAR唸不下,攝影感覺遇到平井堅,畢業了卻覺得很空虛,未來的人生覺得很迷惘,王建民表現不好,扁馬都還不去死,人生說悶莫過於如此。只好來這發洩一下扯屁話。

http://dfarkas.blogspot.com/2009/05/shooting-with-new-noctilux-m-50mm-f095.html

http://fast-eddy.air-nifty.com/river/

夜之神鏡掛上ASPH升級了,變成夜之佛鏡。現在萊卡好像因為製造過程比想像徵繁複精細很多,出現這支鏡頭供貨速度的問題。不過有人已經拿到然後拍了一些測試照了,然後果然都只是光圈全開拍Bokeh照。總之給大家參考看看吧,看看有誰要當草泥馬第一個入手的好了。

老實說目前看起來我沒有很impressive。我覺得以前的Noct迷人多了。
期待Nokton的表現。雖然本人應該不是落在這個市場內。

心情很差,玻璃瓶的Guiness很小瓶一下就沒了喝得很不爽。
等下上B&H訂一支夜之佛鏡來洩恨好了....

4 則留言:

Data 提到...

nocti 50/1.0 微光下的暗角比較有味道
新鏡拍出來的好像就感覺沒什麼特色
唯一有特色的是價格很有地位

IEEI 提到...

反正到最後又是口袋深度問題,有錢上的根本不考慮價位。

21/1.4A 24/1.4A 上次去興華,想要買還要排隊定,有錢人都不受景氣影響的。

老實講,50/0.95買不下去,可能nokton 50/1.1比較有希望入手,好好照應該也差不到哪去,畢竟是Bessa10周年的產物,不置於壞了cosina招牌。

真想要大光圈又銳利,目前的話,買Nokton 50/1.1吧。

一覺醒來還是很悶....馬統臭斃了! 提到...

我指的是我應該不在超大光圈的市場^^"....

不只是價錢,包括體積大小、重量、實用性等等,跟我的拍攝習慣都不是很符,營旗是我很care體積重量大小的問題,因為我的手臂是在太孱弱了XD。表現什麼的我到不是太care,反正我相信現在還會常常看人提到的,都有一定水準,沒一定水準的,也有相當特色。

看看吧,搞不好Nokton的大小我能接受(應該還是不太行XD....)。又搞不好哪天發了心血來潮買一支老的Noct^^"....

不過引用塔董的話:"唯一有特色的是價格很有地位"看來塔董已經發出入手宣言了^^不要買什麼DKAC啦,我買幾件DKNY送您就好,您老要專心Focus在這支上!

Data 提到...

50/1.0 nocti 不管新舊都太不符合人體工學了,太大管了啦~

我一向很低調, 身分地位於我如浮雲

我絕得此等鏡頭用在底片機上,
除了晚上拿出去拍照外
白天帶出門有點蠢(剛買蜜月期除外)
一定都要掛最大光圈
要縮就買小顆的50就好.
以我自己拍攝的習慣
第2顆50mm還是找小顆點光圈就不是重點了~
c sonnar50 真是進可攻退可守
就是它還有量產不怕買不到
所以才會到現在還沒有買..XD